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常东社区位于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东南部,由原十六工区和十八工区合并而成,总面积4.6平方公里,社区辖11个村民小组,农户数783户,常住人口22人,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0人,其中在编干部5人、群团干部5人。社区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,党员71名。全村农业生产还是以传统的稻麦种植为主,也有群众在尽有的土地上种上经济高效的农作物来增加收入,如:香瓜、西瓜、玉米等。辖区内还有热带水果大棚,主要种植火龙果、莲雾、木瓜等,在发展经济的同时,社区不断改善民生福祉,环境整治率先实现全覆盖,其中建成省三星级康居乡村示范点位1个,社区先后获得“江苏省康居示范村、苏州市文明社区、张家港市文明社区标兵、张家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”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2)5864981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沿江公路与常沙路路口

工作时间: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;上午8:00-11:00;下午13:00-17:30

公交路线:305路 常东社区站

联系电话:(0512)5896438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